校园服务

西北工业大学2022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办理流程

浏览量:时间:2022-06-30

“绿色通道”是学校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通过缓交学费和发放小额借款办理入学手续的资助政策。小额借款用于缴纳学费以外的费用,最高限额为3000元。学费缓交期限为2022年12月30日。

申请“绿色通道”缓交学费的2022级新生务必登录我校迎新系统网站,在迎新系统网站点击“可用应用”中的“迎新服务”,点击“进入服务”后,在左侧显示信息栏中点击“绿色通道”申请学费缓交,填写所需信息,提交相关附件材料。

缓缴学费申请流程:

第一步准备材料并在线提交材料。准备好《附件1:西北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2:西北工业大学“绿色通道”缓交学费申请表》。已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请上传贷款受理证明(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务必登录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核对更新完善本人学籍信息,并将贷款受理证明上的学籍信息对照录取通知书上的信息进行核对(如不一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进行修改,学号信息请按上述流程查询),核对修正无误后,请将本人的学号写在纸质受理证明右上角)。

第二步学校将于8月25日前审核,申请者可登录迎新网站查看批复结果。

第三步缓交学费审核通过的学生,在报到当天将《附件2:西北工业大学“绿色通道”缓交学费申请表》、纸质贷款受理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给学院(大类)(后继由学院(大类)统一交至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办理)。

小额借款申请流程:

第一步准备材料。填写《附件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3:西北工业大学“绿色通道”小额借款申请表》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第二步报到现场提交材料。报到当天持以上材料先到学院(大类)办理审批手续,学院(大类)领导签字及盖学院公章后,至报到现场“绿色通道”办理点现场办理。

绿色通道暑期咨询电话:029-88430702(7月4日至8月27日9:00~18:00。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学生处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北工大学生之家”!

绿色通道助您圆梦工大!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电子信箱:csas@nwpu.edu.cn

办公室

办 公 地 址

办公电话

长安校区

启真楼三楼302办公室

029-8843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