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

关于本科新生网上购买被褥等相关物品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19-07-08

亲爱的瓜大学子们:

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西北工业大学开启求学之旅!后勤产业集团为了让每一位瓜大学子一踏入校门便感受到家的温暖,特别开通新生网上购买渠道。

同学们只要登录迎新网,点击迎新系统版块“商品预定”功能,就可以按照流程提示,选择商品、完成支付、生成订单了。后勤集团还会提供贴心服务,把迎新网上订购的被褥、洗漱用品、军训套装等提前放置在床铺上,方便大家办理入住手续。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月7日--8月26日均可通过迎新网购买;

8月7日--8月23日通过迎新网购买的,将提前放置到床铺;

8月24日--8月26日购买的请凭支付宝交易记录至后勤产业集团长安校区大学生超市服务台领取。

“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崖任搏击”!预祝每一位新生在西北工业大学自由翱翔,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咨询电话:88494903 13259441386孟老师

温馨提示:请同学们及时支付订单,只有成功支付,才能形成有效订单,为您配送至宿舍哦。

后勤产业集团

2019年7月8日